1 2 3 4

2012年6月2日星期六

Kem 的回忆 -=)

31号结束了一个很好玩的Kem =)
在Kem中有汗,有血还有泪=)
但是记忆中还是很开心的=)
当然很谢谢各位我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=)
谢谢你们在Kem的关心和帮忙 =)

Bowie =)
谢谢你这4天3夜的照顾和关心=)
我记得=)
有一天=)在房间=)
我冷到半命=)
你把你的冷衣借我=)
谢谢你 =)

杨凯杰&吖呗=)
谢谢你们让我参加这个Kem =)

祖颖=)
谢谢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=)

8公谢嘉俊=)
你啊你=) 不知道怎样形容你=)
很Man?? 很像没有=)
有风度=) 有一点点啦=)
谢谢你在我受伤的时侯帮我很多很多=)
还有你别一直嘲笑我很容易受伤=)
还有就是很爱顶嘴嘛=_=
你睡觉嘛=) xD
放心啦-=) 很安静=)

还有就是家仪家仪=)
我叫受伤的时候=) 本来我不哭的=)
但我真的很慌很慌=)
我知道你也很慌嘛=)
但你还是坚持不表现出来=)
幸苦你了=)
还有我们很多很多的回忆=)
真的谢谢你=)
 我睡觉的地方=)
也是你准备的=)
谢谢=)

Vincent,凯杰,Bowie,吖呗=)
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天=)
不睡觉=)
跑到楼下去=)
玩玩玩,吃吃吃.笑笑笑=)
谢谢你们=)

BaBa=)
呃..你人很好=) 加油 =)

其他朋友=)
很谢谢你们=)
关心和照顾=)

希望还有机会=)
一起再玩过=)

*原来那不是我专属的东西=)
自作多情的我...放弃吧=)
我并没有那出众的脸蛋=)

*P/S:不知道朋友们还记不记得=)
我那表错情的那天=)

云吖云=)
你很好人=)
还记得我们最后一天=)
玩雪糕=)
最爱你了啦=)
而且你的性格跟我一样=)
我喜欢你啦=)
P/S:这种喜欢是姐妹的喜欢 =)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