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

29-9-12

谢谢你们让我有个美好的中秋节 :)
我们表演的表演过程中 =)
偶尔有争吵 偶尔有不爽  偶尔有脾气 =)
当我们东西做不完 总会有人愿意早一点去做或者迟一些回家=)
总有愿意付出的人 =)

巧盈:
         很谢谢你 =)
          你帮了我们很多很多 Video也是你做的:)
           BFF 牌子也是你有份 :)
          总之谢谢你
Bowie:
          有心事了' 别放心上''
           勇敢说出来 我们会帮助你=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请你还给我  我以前那没有烦恼的朋友/.\
           请你别把她带走 我想念她/.\
           以前的她 无论什么时候  她总笑嘻嘻的/.\
           没什么烦恼/.\  我好不喜欢现在的她/.\
           请把她还给我 =)  加油好嘛?!
祖颖:
         谢谢你让我有份参与这个表演 =)
         谢谢 :)

Vincent以及你的SHE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谢谢你们让中秋晚会更好玩了 =)

所有表演的''青年''们 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们都棒:) 知道你们练很久了=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油!!

欣慧:
        你说的名句---> ''走音没什么丢脸''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其实 :) 你唱到OK 啦 =) 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