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

11月/.\ 无所事事/.\

11月了/.\
我还是无所事事/.\
10月17号就开始呆在家里了/.\
什么事也没做到/.\
其他朋友也在为自己想要的东西各自忙碌/.\
而我/.\
整天无所事事/.\
不懂自己在做什么/.\
我想做工/.\
但=.=  无声无气/.\
算了/.\ 妈咪答应了我/.\

朋友们/.\
我竟然有点想念我们下课的时候/.\
围在一起 讲BigBang的东西/.\

朋友有去BigBang的演唱会/.\
还要是588的/.\
气死我/.\
看到那些照片 虽然本来我不是很喜欢/.\
但看到那些照片 快疯了/.\
GD 换了新发型=)

11月4号/.\
亲戚摆酒/.\
要回Johor /.\
一来一回 /.\
为了配合 姐姐/.\
要准备考试/.\
无聊呃/.\
坐车坐到傻/.\

偶像:D !!
突然很爱他们两个 =)
郑容和& Henry :)
当然=) 我还是很爱BigBang 的 :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