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3年1月7日星期一

不知不觉 我16岁了/.\

我也许不是很完美 /.\
我没有白白的皮肤/.\
我没有高高的身材/.\
我没有瘦瘦的身材/.\
我没有斯文的行为/.\
我也没有温柔的性格/.\
我更没有好看的脸庞/.\
可是 全世界 就只有一个我 不是吗/.\
你凭什么不珍惜我/.\


学校/.\
过得不是怎么好/.\
朋友全部不同班/.\
读到的班 自己不喜欢/.\
讨厌过年回家乡/.\
亲戚问起 又拿来比较/.\
超级不喜欢><

假期做工 =)
不知不觉=) 假期过完了=)
现在星期六&日 =)
老板叫做工 =)
哈哈 其实很不错 =)


''你''
其实每个女子都一样/.\
女子的嫉妒心 是你们预测不料的:D
妈咪常说:不是你的东西 怎样你也得不到 /.\
但是 如果是你的... 就算怎样 它最后还是你的=)
属于你和我的回忆 我暂时替你保留啦=)
我先收着 等你记起我有多重要的时候
你再来拿回 :D
永远记得 你很好人=)
属于回忆 也许对你来说
根本没什么 但对我来说
却是我开心到睡不着的理由=)
也许根本自己多情/.\
没关系 =)
我习惯了 自己的回忆 自己保留/.\
那一天 受伤了/.\
我背后有宽大的地方让你休息=)
那一天发现 我重要了/.\
还是可以回来 :)

这个男子:)
妹妹介绍的214FM
代言人:) 
还不赖 =) 
>毅翔<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