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

很久没来了xD
我的新年也过完了/.\
心情 /.\
也收起来了 =(

人生路上
总要许许多多的坑坑洞洞:)
也许现在的我 
正努力的爬上来xD

最近很容易心情不好/.\
要考试了
不想在给人看死
所以!! 我必须努力了:)

其实..
很感谢 身边总有几个
陪我疯疯傻傻的好朋友..
谢谢你们 ..
还记得 
每一次很难过的时候
你们总会在身边xD
谢谢你们=)

女孩:)
谢谢你让我看清了..
所谓事实的真相 =)
他 不爱我:)
我爱他 他爱她 :)

妈咪说:)
傻瓜..
你失去的 只不过是一个不爱你的人..
甚至连正眼都没看过你的人..
而他失去的  却是一个很爱他的人...
所以 不应该是你难过..
看开比执着更加聪明:)
不可能的人 就把他留在原地;)
我会的/.\ 
放弃很难 =)
但 伤却不容易痊愈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