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3年3月6日星期三

原来我可以习惯:)



还以为自己习惯不来..
却发现...
原来自己可以很厉害的习惯=)

多1个星期考试/.\
还是懒懒闲=)
提不起劲读书=)
心 ..
放不上来=)

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当一个很大方的人/.\
我发现 我没有那么大方伟大/.\
要怪就怪自己...有本事喜欢上别人..没本事让人家喜欢你..

你总是把寂寞留给我一个人不是吗/.\
当你决定 喜欢上她的时候=)
能不能回头..
看看那个已站得双脚发麻的我...

明明知道的东西..
我却找了无数的谎言安慰自己...
其实这是错觉..
但..
事实如此..

有些东西..
我还宁可选择假装不知道...




 新男神:)
张俊强 <3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