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3年3月7日星期四

每段心酸/.\

最近很爱掉眼泪/.\
眼睛总是肿肿的/.\
你根本不懂..
我每段故事/.\
每段心酸/.\
和喜欢的人不讲话/.\
和陌生人说心底话/.\
不可能的事/.\
别想/.\
不可能的人/.\
别看/.\
不管你多么爱他/.\
只要没缘分/.\
这一切只是什么屁都不是/.\

你很爱她/.\
从每一个小动作/.\
每句言语/.\
没正眼看过的人/.\
就别再犹豫了吧/.\
请你留在原地/.\

你只不是我..
一个我幸福的超大绊脚石/.\
当我决定放弃的时候/.\
你知道我做了多么大的抉择..
多么难舍的决定/.\

你不知道/.\
虽然难过了/.\
却还要哈哈大笑/.\
看到了..
假装不在乎/.\
需要多久多痛的练习/.\

很开心..
以为你终于看到我在身后了/.\
却发现..
原来那只不过是你的敷衍/.\

我是一个没有外在美..
也没有内在美的人/.\
上天公平吗/.\
并不/.\

曾经的我..
或许真的很爱/.\
但现在..
从你看她的眼神...
我知道..
是结局的开始...
是放弃的开始..

结局了也好..
最起码..
我不需要再那么难以抉择/.\
选了的路/.\
打死也不走回头路/.\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