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 4

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

多希望这只是梦/.\

多希望这只是梦/.\
突然醒来/.\
这只是我趴在小学桌子不小心睡着了/.\

明天最后一天考试了/.\

一向来丢3落4的我/.\
竟把你的回忆记得1清2楚/.\
如果没有如果/.\
如果不是你/.\
如果没有她/.\
如果你们没有缘分/.\
如果你们不认识/.\
如果我们有缘分/.\

如果再从新给我选一次/.\
我绝对不会想要认识你/.\
更不会决定爱上你/.\

他人笑我别傻了/.\ 
我说他人不懂我/.\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/.\
她占据了你/.\
你的故事有她/.\
她的人生有你/.\

你只是我的人生一个精彩的过客/.\
你永远不会知道/.\
再多的努力..
再多的加油/.\
全都白费了的那种辛苦/.\

多希望/.\
你故事的女主角永远是我/.\
努力的/.\
在你面前就算难过了/.\
还要坚持的笑出声/.\

我还记得/.\
我答应自己..
全世界都不爱我/.\
我必须爱自己/.\

我们不可能/.\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